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

2018.04.19【意料之外的事—堅強的女孩】

一位曾受過傷的女生找我諮詢,雖然傷勢不輕,亦無損於她強大的意念,她的積極樂觀讓我經歷這段很有感覺的故事,在徵求她同意後,決定寫下它。

2017年與她網路認識,那時的她曾傳訊息給我,想安排對談,只是還在猶豫是否找我,因為她受傷前後,曾找過一些命理師,每一個都說她命很好,沒有老師講到她會遇到這意外;她不明白,好命怎還會遇到這樣的人生關卡?直到2018年,她看到朋友再次提起我,才決定再傳訊給我安排時間。

命盤顯示,她的特質真的不錯,那為何會遇到這樣的關卡?推其流年,並沒有在此時會有這樣的現象就算會遇到,可能發生的時間點,也應在這事件的前2。只是此次意外來自於大環境,當下受害者數十人,而她剛好身於其中;幸運的是,經歷此事件後,她仍活著,儘管後續手術復健時間允長,另一半仍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著她。

 感情上容易遇到年紀大的、照顧你的人出現,而對方頭腦聰明、思想成熟、會照顧著你」不同的是,另一半年紀比她小,只是這男生少年老成、成熟超齡、頭腦聰明,在感情對應的模式中,的確也是照顧著女方。

20184月之間,前後有3件與健康相關的命理諮詢案例,另外對到過往幾年的事件,得到某些推論:
1、 疾厄宮不一定會反應現今文明所帶來的疾病問題,只是慣性行為或弱勢而容易衍伸相關病因。
2、身體狀況除了看疾厄外,也須參考本命、福德、生活習慣等參照因素。
3、 擎羊等凶星發生之時,不一定造成外力衝擊或影響健康之關卡發生,亦應參考社會環境之演進。

遇到關卡後的生命態度,是一個重要的關鍵。3件案例之中,這女孩是以積極樂觀的心念去面對後續問題,而其中一件是自己過不了自己的念頭,讓家人擔心不已。上天或許會給予每個人不同的考題,考驗著當事者是否願意突破自己的障礙,看清自己的盲點而進化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